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胖子的博客

坚持原创,欢迎评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整理心灵空间 积极投入工作  

2011-09-11 17:27:14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应该是从8月25日起吧,就投入了忙碌工作中了,直到今天才有了那么一点空闲,中午美美地睡了一觉,醒来已是下午3点了,哈哈。因为由原来的小单位调到一个比较大的单位,很多都需要做改变,好在有那么一群“铁杆哥们”的支持,好在有那么一大群美女的拥护,好在领导没给我太多压力,好在咱的适应能力还有那么一点点强,呵呵,所以工作也许开展的不是有特色,但也可以说是稳定有序,这也是我既定的目标,先谈稳定再说发展。在此也对所有给我关心、帮助和支持的人,说声“谢谢啦”。整理心灵空间  积极投入工作 - 金胖子 - 金胖子的博客

      从来没有把自己当成“官”来对待,我只是希望能和各位一路欢笑一路前行,让我们能走的远一些,让自己的人生多一份开心,少一份忧伤,多一些精彩,少一些阴暗,多一些成功,少一些遗憾。如果在队伍中的跑前跑后能得到大家的肯定,我心足矣。整理心灵空间  积极投入工作 - 金胖子 - 金胖子的博客

      尽管算不上硬汉,但至少还能算的上是一个积极乐观的人,具有以诚待人的性格。不管多大的事,在白天也许会困扰着我,但只要头一占枕头还是能睡得着的。也许是学校大了,也许是站得高了那么一些,所以一些烦心事还是时常袭来,让我的心颇不宁静。为啥呢,想来无非是自己还没能完全放开,一些欲望,一些表面的东西成了我的追求,困扰着我的心,所谓无欲则刚呀!这样想来便释然了许多,自在了许多,背上的包袱也轻了许多,不知道会不会让自己前进的速度快许多。树欲静而风不止,权当是一种锻炼,一种考验吧。给自己说一声加油,坚强!整理心灵空间  积极投入工作 - 金胖子 - 金胖子的博客

      把不好的情绪统统删除,将开心的,温暖的事无数次复制粘贴,成为心房的背景色,走到哪儿都是走在快乐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1年9月11日17:2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